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建设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3点击数:

二级学院、党政机关各部门、教辅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绥化学院学术委员会条例》《绥化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开展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的遴选推荐工作,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遴选范围

1.具有任职3年以上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2.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推荐成员。

二、专家库成员条件

1.遵守宪法法律,公道正派;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学术造诣高;

3.具有本职称系列或者专业正高级职称;

4.从事本专业领域专业技术工作;

5.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评审职责。

三、遴选与推荐

各学院、党政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要按照“条例”和“章程”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做好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的遴选与推荐工作。鉴于我校实际情况,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均须推荐。

请各学院和机关部门按时组织推荐并填写登记表、推荐汇总表,签署推荐意见,并于320日(周五)上午8:00-12:00集中统一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丁相楠,电话:8301185

 

附件1:绥化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章程

附件2:绥化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登记表

附件3:绥化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教师系列)

附件4:绥化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非教师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