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加强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18点击数:

关于疫情期间加强教职工考勤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疫情排查防控有关规定,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加强全校各单位、教职工的考勤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依托“绥化学院疫情防控平台”进行每日考勤签到。为加强教职工日常考勤管理,从2020年2月27日开始,各单位每天上午11时前进行考勤。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考勤,考勤情况经本单位主管考勤工作负责人审定后报人事处。疫情期间各单位要将考勤情况以电子稿的形式报人事处。考勤情况应包含本单位人数、已考勤人数、未考勤人数、未考勤人员姓名和未考勤原因等,并附钉钉群签到报表导出数据。

考勤具体操作步骤。通过钉钉进行单位考勤的具体操作:1)教职工通过钉钉进行签到,操作步骤:进入钉钉消息进入本单位钉钉群群签到。(2)各单位钉钉群管理员可以通过群签到查看签到情况、提醒签到、统计签到信息、报表导出,便于疫情期间教职工的管理。操作步骤:进入钉钉消息进入本单位钉钉群群签到统计报表导出。各单位钉钉群管理员按统一要求进行群签到设置,操作步骤:进入钉钉消息进入本单位钉钉群群签到右上角设置签到模板健康填报,其他设置默认值即可。各单位钉钉群管理员应把本单位负责人设置为群管理员,以便单位负责人随时掌握本单位考勤情况。

人事处考勤工作负责人:沈大伟

人事处考勤工作具体负责、联系人:密靖远

 

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组

                                   2020年2月26日